枫丹等死水神

听说我家酒吞迷路了(一)

*茨木是小天使
*食梦貘的肉多少钱一斤?
*故事是我的,人物是网易爸爸的
*平行世界设定
*跟听说你想要酒吞有一定关系
*酒茨酒,晴博
神乐一大早去换结界卡的时候发现,好像,出了大事 晴明养的那只酒吞,辛辛苦苦刷了大半年才凑齐碎片的酒吞,辛辛苦苦刷了大半年到手立马觉醒连升三星,穿好15+御魂的酒吞!
变成了一个酒吞·2星·没有觉醒·满级·裸奔没有御魂·童子
神乐替晴明感到了委屈
一旁的茨木童子捂着腰更委屈,大清早醒过来发现被酒吞童子搂着的时候,他内心是麻木的,反正轮到他俩防守结界了,反正结界里的狗粮都被酒吞以留在结界里就吃掉的理由吓走了,反正,已经习惯了,但是搂着他的人睁开眼睛看清楚后,还没等茨木说什么,啪的一脚直接被踹开?
exm?酒吞你剧本不对啊!你不该是抱抱亲亲然后再三不舍下才放人走吗?
这个一直自称是走我挚友的家伙以前只是脑子坏了,没想到现在连性格也坏掉了,茨木这样想着,走出了结界,今天还要去给二踢脚刷觉醒呢,阿爸晴明走之前特意交代了要带二踢脚刷觉醒,好让二踢脚在斗鸡里凭借脸让对面小姐姐技能失准
走了几步,反常的,那个蠢货没有跟上来,哼,有趣!

打完顺手一抽,小黑,唔...喵的一声抱着21个sr趴在小鹿男身上哭,除了妖狐判官小白傀儡师海房主,我sr齐了
神乐这边是pvp和单机pve一起,晴明那边主要是pve,所以一个酒吞是“啊,今天刷图好慢,我想喝酒”另一个酒吞是“这么无聊为什么不打一架呢?我强15暴击满又不是为了和你讲道理的,能动手为什么要bb?”
顺便我只是想看茨木吹的酒吞遇上酒吞吹的茨木,以及特别嫌弃酒吞的茨木!
最后再表白一遍,茨木小天使最可爱!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