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听说你想要酒吞(—)

*产粮玄学
*茨木是小天使
*食梦貘的肉多少钱一斤?
*今天也一脸无奈抱着20只sr不知所措
*故事是我的,人物是网易爸爸的
*酒吞我有故事,放你家茨木跟我走呗!
*私设如山,平行世界梗
目瞪口呆的看着召唤阵里的酒吞,晴明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啃了一口食梦貘,听见食梦貘的哭声,又不敢置信的揪了妖狐的尾巴,妖狐嗷的一声摔了扇子,才相信,他一个只召唤的到sr和二星狗粮从不出ssr和高级狗粮的非洲人,居然!召唤!到了!酒!吞!童!子! 哦!赞美五行之理!
赞美神乐!
赞美 源博雅!
这个世界总算还有爱!
于是被ssr冲昏头脑的晴明并没有意识到,这只酒吞童子有多么的反常
晴明推开召唤室的门,院子里成片的sr一起看向了晴明,晴明傻笑着说“酒吞你随便挑,看上什么吃什么!”
于是当着晴明的面,酒吞童子嘎蹦嘎蹦,把院子里活动的式神全嚼了
我了个大草?晴明仔细一看直接吓的坐在了地上,4星酒吞?等级现在才21?!救命,我好像摊上大事了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