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听说你想要酒吞(三)

*人物是网易爸爸的,故事是我的
*辛辛苦苦100勾,就给我个二星食发鬼?连个狗粮都不算,呸!
*一脸冷漠的抱着低级sr刷御魂,妖琴师大招3级了有什么用?
*姑姑和爷爷慈爱的抚摸着其他式神,乖我们去升级
*我怀疑没有针女
*两只蜘蛛两只姑姑带鱼,特效真美,可惜骨科才5级,上场就被秒

最后晴明不得不许诺给莹草刷更好的御魂,才把祖宗给哄了回来
酒吞是不乐意去刷御魂的,他才21级,晴明的御魂可以刷8层,想想以前博雅带他刷6层的时候死的死去活来,恩,不想去。
为了照顾酒吞,晴明选了6层 上场的是妖狐,姑获鸟,莹草,姑获鸟,酒吞童子
在妖狐突突,两只姑姑喊着飒,伞剑!飒,伞剑!的背景音里,两个回合很快过去
到了大蛇,出了点状况
妖狐:突!突!突!
姑姑:伞剑!
姑姑:伞剑!
酒吞童子:突!
莹草:嗨呀!
莹草看着打出来的五位数骄傲的挺了挺胸!哼,御魂好有什么用?伤害没我高!
酒吞笑着抬起葫芦刷的给了大蛇最后一击,伤害高有什么用,还不是我收头?
妖狐团在姑获鸟怀里,嗯,真暖和
晴明收起战利品,恩,还没草爸爸身上的好,拿去喂御灵了吧
刷光体力的晴明带着一堆的垃圾御魂回了家,看着早在门前等着他的源博雅,暗叹一声药丸的晴明让莹草带姑姑他们先走,本想着酒吞肯定不会离开正好可以当借口,结果在晴明刚开口说你们先走的时候,直接就跑掉了
天要亡我,晴明冷静的想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