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树洞】我喜欢的人喜欢上了不喜欢她的人

*抽到了红叶,虽然是小号,语音唱威风堂堂出的,羞耻
*红叶的话,感觉好难写,啊,要死的感觉,我需要肝狗粮
*先空着让我肝一会游戏再写
*晴博
*论坛体
*空着两抽都是2星卡,一脸冷漠的更文
*居然发送失败?!exm?
*心痛的发现这个世界上有脚本这种东西我为什么没早点想到,写了个脚本把小号扔着刷觉醒了
#1 楼主
如题,常见的狗血,最开始我没想到,准确说,我没想到我会喜欢她,先说说我喜欢的这个人吧,叫她女神好了。 肤白貌美气质好,可爱妖艳特能作,能作到什么程度呢?
唔,女神有件事特别讨厌,暂时把这个事称为健身吧(虽然两者关系并不大),那段时间听说健身会让自己变漂亮,女神天天忍着恶心去健身,然后等到再见面,那个人居然说对不起他失忆了,呵呵,真想一巴掌甩死他
这个男人就暂时叫他男神吧,虽然我不喜欢他,但是女神喜欢他,想到就觉得悲伤,我女神的追求者那~么多,怎么就偏偏眼瞎看上男神了呢?
再说说男神,最开始看到他我也没现在这么讨厌他,人长的是蛮帅,身边围着一群萝莉御姐人妻,本来以为是他凭个人魅力吸引的追随者,没想到居然是靠卖腐圈粉,哼,伪基!

#103 楼主
有毒吧?我一个树洞贴,楼上这么多广告?!

#107 楼主
女神当然是女的啊

#157 楼主
一群看广告哈哈我的,小心我拍死你们啊

#174 楼主
      #158 能作妖艳贱货配花心伪基不是很配么?
你等着

#258 楼主
继续说我女神和男神,我是很反感女神看见男神就往他怀里扑的,但是我又没法干预,心好痛
后来男神变成了两个,女神每天在纠结今天去扑谁,看着就觉得碍眼!
等会我拿个快递继续

#324 楼主
*****男神不是伪基是真基,**下楼拿快递,看见他直接跟人亲上了

#488 楼主
女神头号追求者原来也**是基佬 这个世界真可怕

#788 楼主
这么多楼让我直播?想和158一样吗? 爱情算什么,事业才是永久的,我已经找到了人生的目标!

#827 楼主
虽然很不情愿,不过我找到能让女神和男神在一起的方法了,万一成功,男神就能永远和女神在一起,女神就是我的了,如果失败了,女神会和男神在一起,我也能和女神在一起,果然男神就是男神,就算是智商被分走一半也依旧是男神!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