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一个公务员的碎碎念

小黑你不要以孟婆汤为借口偷懒忘了上班,鬼使对孟婆汤免疫,小白你把书放下,那是阎魔大人最近追的本子!弄坏了要扣工资的!孟婆你够了!看好你家宠物牙牙,在下的办公桌这个月换了4把!这是昨天山兔在奈何桥超车的罚单,麻烦你给她送去了
嗯?什么?阴气又泄露了??小白别玩了去寮里找找晴明 啊,差点忘了,晴明和博雅去京都面见天皇了,那去找神乐吧,虽然感觉有点对不起小姑娘,不过放着不管的话会让人间更加糟糕的吧
好了好了,灯笼鬼们,快快快,又有阴阳师召唤你们了,随便灌一口孟婆汤走个过场进召唤阵,反正你们去了也是狗粮,前面的快点,后面的跟上,别挤别推,人人有份!
诶哟红叶小姐又来了啊,晴明今天已经召唤过地府的式神了,你来晚了,等明天吧,或者去大江山召唤阵看看?
额,阎魔大人?阎魔大人现在大概还没起床,你找她什么事?需要在下帮忙转告吗?
哦,好的,我记下
(后天青行灯在地府举办酒茨本发售,阎魔姐姐记得来呀!)
需要在下送你一截么?地府路黑,小白去人间了
不需要啊,那路上小心,最近地府人手紧缺,还请红叶小姐注意饮食!
哦,下班了,今天的灯笼鬼也依旧很敬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