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听说我家酒吞迷路了(三)

电脑炸了,现在用的弟弟的电脑,模拟器不是没法用就是卡,一个2分钟的御魂本卡了10分钟,心好痛,正在尝试用测试版网易mumu玩

结界突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尤其是在晴明两大主力一个留守结界不上场,一个突然实力变弱的情况下
酒吞出来的急,晴明还没给他换御魂升星,往往对面一个技能或者aoe血就见了底,同行的妖狐虽说也是一样脆皮,但是他伤害倒也炸,桃花看着团血上上下下,虽说心慌,但也没那么无可救药,毕竟她手里还捏着复活可以用
在妖狐突突掉对面的惠比寿后,大家的压力骤然减少了,连博雅也有心情同妖狐开玩笑
“二踢脚今天还可以啊,居然打死一个。”
妖狐晃着手里的扇子,飞快的瞄了一眼酒吞“那是当然的啊,小生可是为了争取到觉醒的名额呢!”
看我干嘛?酒吞一脸莫名其妙,顺手开技能奶了自己一口
“别!”然而妖狐的阻止还是晚了,酒吞技能已经放出去了
敌方接下来的行动也验证了妖狐阻止的必要性,敌方剩余的四个式神,齐齐的把技能砸向了酒吞
看着桃花缓慢的行动条,妖狐绝望的抓着尾巴“回去茨木老大要打死我了”
蹲在结界旗子上的茨木看着院子里掉落的酒吞,若无其事的问了晴明一句“狐狸可以做寿司么?”
还没看见酒吞的晴明虽然不知道茨木为什么突然想吃小白,还是诚实的做了回答“小白不好吃,想吃肉的话,去抓两只食梦貘怎么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