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一个脑洞 (—)

本来过图就卡,过了图式神和怪半天还不出来引发的小脑洞
R
坐敷:麻麻晴明大人召唤我了,我先去啦!
莹草:我的棉花糖呢?你们谁又偷吃了?!还给我!
三尾狐:等下等下,诶呀我刚才做好的指甲,还没干,你们先上吧
首无:我头呢?我头不见了你们谁瞅见了?
青蛙瓷器:呱,再玩一局!就一局!
九命猫:晴明又召唤了喵!好不想去啊喵!不想升级做狗粮喵!
雨女:夫君,我很快就回来!
椒图:啊嘞~又是我?等我拿下我的蚕丝面膜~
山童:我的美瞳没戴等会哈!
提灯小僧:坐敷来帮我点个灯!
独眼小僧:我背错东西了!谁搭把手帮我换下!
鲤鱼精:我的补水霜还没涂完啊!
河童:我还在装水!马上!
童女:哥哥!哥哥!又是我!我的姨妈巾呢?
童男:诶?又是我?我看看这次怎么死帅点
兵佣:盔甲,肩甲,手甲,腿甲,这谁啃的骨头又扔我这了?
赤舌:滋滋滋滋滋滋充电完成!
蝴蝶精:哆啦嘻发嗦!今天唱哪个让我想想!
跳妹:等我给喵喵挠完哦!
跳弟:唔,我出去啦,哥哥你看好妹妹呀!
山兔:加油加油!gogogo!
管狐:再让我装几发子弹!
饿鬼:咕,唔,这次出去有便当吃吗?
食发鬼:啊~又可以和晴明大人见面了呢~
觉:嘿,你们又把我的棒球藏在哪了?
钱鼠:我数完这袋钱就出去
巫蛊师:呵呵,我的孩子们,走吧,去吃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