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放飞自我的产物

*不高兴,打斗鸡对面全双ssr带山兔,我还专门确认了下我只有1321分,又不是1500至于吗?!我就没输出ssr怎么了?故意气我?!不把姑姑上5星不进斗鸡了!我把姑姑上完5星,就去养第二只和第三只姑姑!带山兔和打火机,等着我三连伞剑!
*产粮玄学,我想要大天狗和妖狐红叶呜呜呜呜
*别带脑子看文,人物是网易的,ooc是我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

世界上最惨的事是什么呢?
大概是明明团灭了对面全部式神,阴阳师只剩最后200血,自家阴阳师突然断电了吧
奉为达摩抽了口烟,喷了茨木童子一脸烟花
茨木童子单手抹掉脸上的灰,不能动手,这个达摩是给酒吞升星用的,嗯,这样想着,眼前的达摩蛋看起来反倒比较顺眼了
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吗?
山兔揪着蛙先生的皮肤,看起来一脸无辜
妖刀姬找了个地方盘腿坐下
莹草晃了晃手里的蒲公英,奉为达摩乖乖的晃过去让莹草靠着
对面的神乐一脸尴尬
“你赢了怎么还不出去?”
莹草好奇的看着这个神乐
“我其实今天第一次来斗技,对这里不熟悉,之前都是直接被送出去...”
莹草看了看在四周撒欢的山兔,又瞄了一眼没事干的茨木,从蒲公英里拿出了一本书
“那你先看看连环画吧,一会主人上线了就能被传送出去了。”
神乐开始看莹草给的书,越看越觉得眼熟,她喊出了之前下场的式神
“噫!这不是大天狗和妖狐嘛!”
“诶!还有荒川大人!”
“我看看我看看!”
“啪”青行灯从神乐手中夺过图书
“神乐无聊想听故事的话,我也可以讲哦。”
“唔,书不是我的,是对面莹草给我的。”
神乐无辜的指向莹草,看见莹草笑咪咪的动了动嘴,摆手化成小纸片离开
神乐回到阴阳寮里,看见大天狗摘了面具和妖狐说着什么,想到书上看到的,默默红了脸进了房间
靠着树吹笛子的博雅觉得奇怪,就问跟着后面的青行灯发生了什么,青行灯只是默默的把收起来的书交给了博雅,从后往前翻的博雅看了两眼,红着脸撕掉了书,晴明走过来准备和博雅商量刷觉醒,只看到博雅的背影一脸问号,青行灯微笑的拦住准备追上去的晴明 “晴明大人介意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