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今天上小号很糟心,不止是因为出了大天狗

在冬之雪10频和60级dalao撕了起来,大概是我说阴阳师充钱无用吧,毕竟这游戏玄不救非氪不改命不应该是常识么?非要说我 "说话难听,听着就恼火"
哦,不好意思,我只是个冲了2500一个ssr都没给的穷比非酋,不是金框dalao土豪,不懂这游戏充钱能有什么用
25级萌新问红叶妖刀姬脸狐该培养谁,整个频道都是妖刀姬... 像这种等级不高没那么多资源去培养ssr的新手,不该先建议培养红叶么?
反正我是不喜欢出去组队等级底的放ssr的,可能他ssr开个大还没我爷爷平a伤害高吧...
然后是10级萌新问白狼御魂是破势还是网切
全是回答破势,回答能不能稍微走点心?看下等级?低级白狼破势能干啥?
我本来是想好好跟人谈谈御魂式神搭配的,然后dalao发话说看我发言影响智商,于是屏蔽本穷比了
嗯...dalao很懂嘛,一群人说自己没氪金,又一边非常赞同dalao反对氪金无用论,蛮有趣的哦
dalao觉得穷比说氪金无用不对,听着恼火,可能是觉得如果承认了就是否定自己冲的钱
至于另一群夸耀自己没充钱啊,就冲了几次月卡多少多少ssr 的人,你们否定氪金无用论,是证明你们不充钱得到ssr 是错的,还是想表达其他什么呢?
本穷比非酋就是觉得阴阳师这游戏,氪金无用,单纯看脸
不服就去给wy充钱咯?
反正不是我的钱我不心疼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