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听说你想要酒吞(六)

*久违的更新
*想开新坑,我要忍住!
*ooc 属于我!
*废话好多

大概是酒吞的眼神太过热烈,也许是酒还没醒,醒过来的茨木开口第一句就是“不愧是吾的挚友啊!即使是在梦中性格完全不同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啊!”
然而在酒醒之后,两只妖怪蒙蔽的看着式神录上多出来的茨木童子的名字
“没想到吾居然和安培晴明那个人类签订了式神契约!可恶!都是你这个冒牌货的错吧!如果不是因为你竟然有和吾友酿造的神酒一样的神酒!吾也不会喝醉!”
可能,也许,好吧,酒吞确实是有那么一点模糊的记忆,为了证实他想到的这个茨木是假的,他强行让茨木在式神录上按了手印,像他们这种妖怪,名字都是独一无二的,在阴阳师的式神录上都是独一份,绝不会重复,得到的结果和酒吞预想的完全不同,式神录上公公整整的茨木童子四个字似乎在嘲笑酒吞,他连他一直追随的妖怪都没认出来
不对!酒吞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他可以认错大天狗和鸦天狗,也绝对不会认错茨木童子,既然不是他的问题,恐怕,是世界的问题!
涉及到世界这种事,酒吞第一个怀疑的就是黑晴明,那家伙,一直不就妄想对世界做什么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