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听说你想要酒吞(二)

*茨木是小天使
*桃花樱花真漂亮
*姑姑也是非常可爱!
*私设如山,人物是网易爸爸的,故事是我的!
嚼吧完一堆式神,晴明心里在滴血,院子里都是他的收藏啊!还有神乐喜欢的莹草樱花桃花小蝴蝶童女无敌五人奶组合,看来源博雅要弄死他了,不过也把6只红叶消化掉了,晴明这样安慰自己,而且主力都在结界里,这大概也是没有动手的原因
“喂,我说”酒吞童子把葫芦对准了晴明,晴明身后的妖狐和食梦貘干脆的跑掉了,开什么玩笑,刚刚酒吞童子就是直接把葫芦对准那一堆式神,就被葫芦嚼吧嚼吧吃掉了,他俩还不想被吃掉
“你这里好像,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一脸不过瘾的酒吞童子看起来更加可怕了,直面酒吞童子的晴明一脸想死,都是狗粮,谁能打啊,顺手点开 酒吞童子的数据面板,maya15级6星御魂,已觉醒,有皮肤就是没穿?这绝笔不是我召唤出来的式神
踩着酒吞童子话尾走进院子里的,是一直被放在晴明心尖上的小可爱6星满级莹草宝贝儿!
“你说谁不能打?那群零食吗?呵,我还当是谁,不就是个四星酒吞嘛?等等!你身上的御魂怎么回事?”莹草一手拿着棉花糖一手指着晴明“阿爸!你不是说!最爱我了吗?!为什么他身上御魂要比我好!我不是你心尖尖上的白月光了吗!果然,你们男人就是善变呢!”莹草萝莉脚一剁,跑了出去
看着跟进来一脸看渣男表情的四只姑获鸟,晴明感觉到了召唤到红叶时候的压力
我不是欧洲人,晴明望着天,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果然还是让食梦貘来吃掉这个噩梦比较好啊,崽,快来,有你喜欢的食物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