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听说我家酒吞迷路了(二)

*私设如山,人物是网易爸爸的,故事是我的
*今天狗粮刷了吗?
*没有
*茨木是小天使,无论是不是酒吞痴汉
刷觉醒回来的茨木面无表情的瞄了眼坐在树下认真和晴明讨论着什么的酒吞,重重的把和室的门推开,留着二踢脚一脸委屈的抱着尾巴凑到晴明身边告状
“阿爸!今天队里的那个人好过份啊!居然抢茨木老大的鬼火!还用食梦貘放大!”
“没事,一会就让博雅带你们去破他家的结界,不就一只猪嘛,居然敢抢我家茨木的火?”
得到晴明回应的妖狐开心的团成一团去找樱花桃花俩姐妹商量一会谁出战的问题了
“既然你不清楚的话,不如在我这里多呆几天,虽然你不是我家酒吞,但是你也是酒吞呀,真是羡慕那个把你召唤出来的欧洲人,不像我,刷了半年才刷够碎片...”
酒吞只觉得这个家伙,太吵闹了,也太啰嗦了点,在明确知晓这不是他的世界的时候,其实酒吞内心是开心的
哦,不是他的世界!
耶!
不用去面对茨木那个白痴!
这里的茨木不是他家那只蠢到没边的!
紧接着而来的,是回想起早上醒过来抱着茨木的姿势
这个世界里!
他和茨木到底什么关系!
不行我得走,这个世界好可怕
被自己脑补吓出一身冷汗的酒吞童子,理所应当的跟着源博雅出门去破别人的结界
“啊啦啊啦,不管是哪个世界的酒吞童子,都是一样好战呢。” 比丘尼抱着座敷童子在台阶上笑的意味不明
留守结界的茨木脸更黑了!
是谁当初死皮赖脸的缠着他要留守结界的?!
是酒吞童子那个不要脸的拿针女御魂戳他脸上强行要他答应的!
是谁当初说如果是茨木的话,就算不打架也不会无聊的?!
是酒吞童子拿着一堆觉醒材料送他床上的时候龟迷了心窍同意的!
是谁当初说要相知相依形影不离的?
哦,酒吞好像没有这样说过,但是天天爬床要搂搂亲亲抱抱摸摸的难道不是想跟他携手同游吗?!
现在自己跑去跟人破结界?!
结界有他茨木好看吗?
有他茨木能打吗?
啧,果然昨天晚上被抱着的时候就该把酒吞拿鬼手拍进召唤室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