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听说你想要酒吞(四)

*人物是网易爸爸的,故事是我的
*模拟器真卡,以后就做个日常算了
*悬赏出了觉醒buff,然而一个小时刷了7次觉醒五,之前可以刷15次的呜呜呜

“神乐哭了。”博雅一句话就把晴明百转千回的借口堵在了心里
“茨木童子在寮里等你。”
面无表情的博雅甩了晴明一脸蓝符,本想解释什么的晴明看见博雅的脸,什么都说不出来,这事虽然不是他的错,但是,好吧,就是他的错,他就不该去召唤式神
走进寮里,妖狐姑姑靠着墙边瑟瑟发抖,再一看,晴明目瞪口呆,以往茨木童子遇见酒吞童子,不说勾肩搭背了,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剑拔弩张的样子
“你把吾友藏在哪了?”
“何方神圣!竟然假冒茨木童子?!”
“呸!你才是假冒吾友的家伙!就算你和吾友妖气相同!吾友那般强大霸道的妖王又岂是尔等凡俗可以伪装的?!”
“我还没说你呢?茨木那么骄傲守信的鬼王,怎么可能做下撕毁契约擅自归野的举措?!”
“嘿,你还真把自己当酒吞了?看我不打死你!”
“打架?我除了输给茨木还没输给别人呢!打就打!谁怕谁!”
今天诸事不宜,签运应该是大凶,不宜召唤式神,让我睡一觉,起来说不定就改运了,嗯,身为非洲人,更该注意生活作息
当做什么都没看到的晴明伸手推门,妖狐偷偷拽了晴明的衣服带子
“阿爸,不管他们吗?”
“今天月色真好啊!快睡吧崽儿,明天还要打鬼王呢!”晴明一脸梦幻
姑姑们一脸惋惜“又疯一个”
房顶上,莹草一脸忿然的怼着木桩“不就是ssr吗?!不就是鬼王吗!谁怕谁?!来怼爸爸啊!哼!死给!烧烧烧!”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