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等死水神

我们仍不知道那天喂下去的狗粮的名字

*打斗鸡最后五分钟准备赢一局上段,结果连着两只大狗子,md羽刃风暴连着砸我两次,GG
*心好痛
*产粮玄学,想要妖狐或者红叶,如果是ssr 比如大狗子就更好了!
*故事是我的,人物是网易爸爸的,有ooc

我是一只假冒伪劣达摩,嗯,不是御行达摩也不是招福达摩,更不是奉为达摩,我只是网易生产的诸多达摩中的假冒伪劣达摩而已,但是很多人看都不看就会直接把我喂掉
呵呵,愚蠢的阴阳师,你们根本不知道你们喂掉的是什么。
我到底有什么用呢?
问的好,我也想知道,毕竟身为一枚假冒伪劣达摩,我没有遇到过同类,也没有遇见过告诉我我有什么用的NPC ,招福说如果被喂掉会到达地府,再灌一碗孟婆汤就可以活过来了,可是,我到现在,大概被喂掉四次还是五次来着?都没有经历过地府,也没尝过在招福口中美容养颜嫩肤瘦腿的孟婆汤,我是不是比较失败?
每次被喂掉后,眼睛一闭一睁,哦,又是阴阳师一脸的失望,这个阴阳师,我好眼熟,也许是因为所有阴阳师都是一个样的缘故?
罕见的,我没有被直接喂掉,而是被放到了一个从来没有到过的地方,破损的地面,中间插着三杆奇怪的旗子,有个漂亮的小姐姐扛着刀走来走去,还有两个长得特别帅气的小哥哥,只是他们都站的好开,身上还有金色的光芒,靠着边缘还有两只奉为,我摇摇晃晃的蹭了过去
“嗨!我是假冒伪劣达摩!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两只奉为达摩并不理我,真没礼貌
我生气的晃到另一边,准备先和小姐姐玩一玩~ 很可惜的是,小姐姐听不懂我说话,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难道,难道达摩和普通式神不能沟通吗?
我不死心的晃到那个看起来就很和善的小哥哥身边 “小哥哥你好啊,我是假冒伪劣达摩...”我话还没说完,这个小哥哥就扇着翅膀一脸嫌弃的上天了,活该你和我这种狗粮一个待遇!
只剩下那个长得虽然好看但是也好凶的小哥哥了,我蹭过去,唔,没动静?!
再蹭一下? 啪的一下小哥哥一爪子把我按歪了,然后我又站直了,我和这个小哥哥对视两秒,他伸出一根指头戳我,有点痒,想打喷嚏
于是我炸了他满脸烟花
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原地跳了两下,地上出现了一只黑色的手,吧唧一下把我捏爆了,于是这个凶恶的小哥哥全身都是我身体里炸开的烟花屑了
我是不会道歉的,我憋着笑把自己一块一块的拼了回来,身体里的烟花屑我攒了好久的,有的是之前我还没被召唤过的时候遇到的妖怪送我的,有的是我在被召唤时候阴阳师扔的符纸,虽然他们会说都是破烂,但是,就算是破烂,也是我出现的证明呀,当然值得我收藏起来了!
我把小哥哥抖在地面的烟花屑一点点装进我圆滚滚的身体里,突然,这个小哥哥拽着一块黑色的碎布问我,我怎么得到的,我瞪着眼睛“应该是没被召唤出来的时候什么妖怪送的吧?”
可惜沟通障碍,他并没有听懂我说什么,反而威胁我不说就捏爆我
愚蠢的家伙,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于是我又被捏爆了 什么妖啊!
我明明回答了的好不?是你自己文化水平低下听不懂!
好气啊!好想打他!
我打不过,冷静的想了想,我走到他的正面,噗叽,我自己炸了,哼!
于是他追了我一下午,带翅膀的小哥哥蹲在旗子上笑了一下午,扛着刀的小姐姐看了一下午
阴阳师把一只奉为换掉了,放进来了一只红发的小哥哥,这个小哥哥居然没有眉毛!一直追着我跑的妖怪停了下来,一蹭三跳的挂在了红发小哥哥的身上
哦,辣眼睛!
我跳到角落里的奉为身边,准备和他套近乎,讨厌的阴阳师又把扛着刀的小姐姐换成了刚刚走掉的奉为,两只奉为贴在一起,哦,又是情侣,难怪之前不理我,哼!我蹭到旗子下面,抬头看着蹲上面的小哥哥,他甩了我一脸鸟毛,真是个好心的小哥哥,我果然没看错人,这些鸟毛刚好可以放在身体里炸开当烟花呢!
我乐滋滋的装着鸟毛,追了我一下午的妖怪对着我招了招手
好气啊!我辛辛苦苦装的毛!
破损的地面上全是鸟毛,诶?不知不觉小哥哥居然掉了这么多毛吗?!
红发小哥哥站在我面前,怎么办?
好想笑啊!没有眉毛太奇怪了!
不行,忍不住了!
于是在我的笑声里,我炸了他一脸鸟毛
后来我被阴阳师喂了一只叫帚神的老式神
后记:
酒吞:你怎么那么能掉毛?
大天狗:掉毛是我技能,怪我咯?
于是大天狗被酒吞茨木一起揍了

评论(7)

热度(14)